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招新啦!

时间:2022-09-23   来源: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欢迎大家来到濮阳医专,走进濮阳医专图书馆。图书馆读者协会是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一个综合性的团队,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图书馆一定会为你提供属于自己的平台。来吧!加入读者协会,相信你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精彩!

 


读者协会学生风采

 

报名时间:9月23日~9月28日

 

报名方式:扫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协会部门

 


01 策划部


喜欢策划节目活动或有过相关经验,能够合作完成文案策划到线下实施的全过程。


02 宣传部


口才好,善于交际,能结合策划部的活动方案,及时把活动内容宣传至全校师生。


03 秘书部


文笔流畅,爱写作,熟悉词语规范, 能够独立完成文章撰写和稿件校对工作。


04 活动部


做好图书馆所有组织活动的场地布置与安排,做好现场接待工作。


05 新媒体技术部


负责图书馆活动照片、视频的拍摄以及视频制作活动,为秘书部及图书馆网站提供素材。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来啦! 下一条:濮阳医专图书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