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名启事:濮阳医专“读书会”征名啦!

时间:2023-12-21   来源:    阅读:

你无法到达的地方,文字载你过去。你无法经历的人生,书籍带你相遇。你爱好所至的参与,我们提供“舞台”。你读书体会的感受,我们听你分享。

新学期已经过半,但我们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图书馆“读书”面向全体濮医学子征名啦。

征名要求:贴合“读书”活动,寓意鲜明,应征名称需附加创意释义。


在分享中畅谈阅读快乐,在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在书本中探寻纷繁世界的另一番精彩。“读书会”提供了一个以书会友、以书赋能的学习交流平台。主要以开展读书分享,经典诵读为主,通过分享活动,持续引导同学们热爱读书、崇尚学习。


征名录用后会按登记信息进行礼品赠送,期待各位老师同学参与,为“读书会”建言献策。


开展对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

征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226


上一条:2024年元旦假期开馆通知 下一条:新生季|大学,从一本好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