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赴二附院进行图书采购需求调研

时间:2023-10-12   来源:    阅读:

为了提高图书采购质量,助力濮阳医专图书馆向高水平方向发展,1010日上午,由濮阳医专副校长牛震带领图书馆馆长孙亚丽、副馆长董然然等一行人到濮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图书采购需求调研,本次调研得到了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副院长管永泽和各个科室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首先由牛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一附院建设情况,然后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接下来由孙馆长进行图书采购前期调研情况和方案介绍。在图书采购前期调研情况和方案介绍完毕后,由各个科室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以及科研中对图书的需求,向图书馆提出了自己平时需要的图书和电子资源的种类。

通过这次调研,我校增进了与附属医院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对医学用书需求的认识,多角度的采集到医学用书信息,为2023年度图书馆的图书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志愿者岗位培训 下一条:九月读者入馆情况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