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服务指南

读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读者协会 > 正文

濮阳医专图书馆2021年读者协会招新

时间:2021-10-17   来源:    阅读:

濮阳医专图书馆2021年读者协会招新

10月15日下午6:20,濮阳医专图书馆开展2021年读者协会招新活动。

读者协会成员提前来到图书馆,布置活动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协会成员与前来面试人员交流愉快,体现了良好的社团氛围。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按次序排队抽号,填写报名表,在202房间或301房间进行面试。面试时气氛活跃,新生面对老师评委们也毫不怯场,举止言谈都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面试活动,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提升自我的渴望。在这个微冷的季节里,我们相聚于图书馆,度过了一个极其温暖愉悦的傍晚。

经过紧张的面试,目前还有3名岗位有空缺,还需要沟通协调能力强的男同学一名以及男女主持各一名,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复赛到图书馆进行面试。复赛暂定下周一(18日)晚上6点。请进入复赛的同学选择好心仪部门,并做好面试准备。

读者协会是连接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一个综合性的团队。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了属于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大放光彩。

名单.jpg

确定进入复赛的同学名单

下一条:图书馆读者协会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