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图书馆开馆仪式

时间:2021-06-03   来源:    阅读:

 

6月1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开馆仪式在易明楼前广场举行,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运海,校长李铁军,纪委书记王庆元,副校长谢法纲,副校长牛震,副校长袁俊斋,校长助理杨松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孙玉枝出席了开馆仪式,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开馆仪式由副校长牛震主持。

校长李铁军致辞,致辞指出图书馆作为高校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不仅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而且对学生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李校长要求对广大师生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并对图书馆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图书馆老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学校图书馆发展水平,为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图书馆副馆长孙亚丽发表讲话,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图书馆全体老师承诺,要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教师代表赵博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这宝贵平台,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学生代表周淑晴分别发言表示要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提升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进行揭牌仪式,由党委书记张运海和校长李铁军共同揭牌。然后党委书记张运海宣布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正式开馆。

开馆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参会师生共同参观了图书馆。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早上八点至晚上九点半,由南北两馆组成,南馆内设有期刊阅览室、临床书库、文学语言书库、综合书库。北馆内设有医学书库。馆内还配备了电子阅览仪,自助咖啡机等新型现代化设施设备。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

此次开馆,标志着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正式迎来自己的图书馆时代,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学习查阅资料的场所,也有助于良好校风的形成,相信我校图书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莅临本次开馆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开馆仪式现场

 

校长李铁军致辞

 

图书馆副馆长孙亚丽发言

 

教师代表赵博发言

 

学生代表周淑晴发言

 

 

党委书记张运海和校长李铁军共同揭牌

 

党委书记张运海宣布图书馆正式开馆

 

校领导和嘉宾参观图书馆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参观图书馆自习室

上一条:图书馆暑期安全卫生排查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老师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