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深入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3-09-14   来源:    阅读:

 为做好2023年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工作和图书馆公共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各类文献和阅读环境的需求,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图书馆在结合往年多种荐购形式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丰富完善文献图书、期刊等来源方式,9月6日——9月12日,图书馆馆长孙亚丽、副馆长董然然带领图书馆教师走访了我校各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对图书资源建设和图书馆公共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得到了各学院领导的重视和热情接待,围绕资源建设、图书馆服务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书馆工作人员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及时做了解答,对需要进一步处理的问题均认真记录并在今后安排落实。

  在交流过程中,学院师生对图书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例如提出了增加专业课图书的藏书量,同时还希望图书馆能够增加专升本、英语四级相关书籍和现当代文学书籍等建议。在环境提升方面,提出了安装空调和增加智慧化设备的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图书馆增进了与学院之间的了解,表达了不断改进服务的信心。图书资源采购调研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此次调研增进了图书馆与各学院之间业务联系,使资源规划、建设与服务有机的统一起来,对图书采购的质量和精品精准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2023年度的图书采购工作和公共服务提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康复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

临床医学院

中医学院

公共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护理学院

药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兄弟院校图书馆参观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