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服务指南

读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读者协会 > 正文

新起点,新开端——2020年读者协会面试开始啦

时间:2020-11-03   来源:    阅读:

新起点,新开端——2020年读者协会面试开始啦

2020年11月1日,图书馆读者协会招新工作于下午一点半在易明楼拉开帷幕。还不到一点半,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易明楼前面的空地上等待。

招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始,热情高涨的同学们涌入二楼图书馆开始填写报名表。虽已是深秋,但同学们的满腔热情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他们有的带着摄影作品,有的带着自己写的文章,满怀期待的走进面试场地。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参加这次面试的同学都是2020级新生,对他们来说,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一切都是崭新的。

招新面试现场,有的同学用慷慨激昂的朗诵震撼老师,有的则是用优美空灵的歌声打动老师,更有人带着色彩鲜艳的摄影作品吸引了老师的眼球。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去争取这次机会。

读者协会这次为大家提供了读书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大家参与读者协会,不仅有利于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也有利于他们了解书籍,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同学们的到来,也为读者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能量。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面试,读者协会的初次选拔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经过选拔,有31名同学进入读者协会,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岗位的竞争与选择。在这里感谢同学们的参与,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读者协会在众多同学的支持下,也会慷慨向前、愈走愈远!

同学们在易明楼前的空地等待招新的开始

同学们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上一条:我校举办读者协会干部聘任仪式 下一条:图学会更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