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图书馆!
服务指南

读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读者协会 > 正文

我校举办读者协会干部聘任仪式

时间:2020-12-04   来源:    阅读:

我校举办读者协会干部聘任仪式

12月3日下午,在易明楼二楼举办了读者协会聘任仪式。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的有副校长牛震,副馆长孙亚丽,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张琳芳,图书馆老师以及读者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第一项,读者协会成员柴幸子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激昂向上的宣誓声回响在整个二楼大厅,同学们强调读者协会“以博学为标,以笃行为志,以尚德为榜,以崇知为样”,营造“我们爱读书,我们读好书”的读书氛围。

活动第二项,牛校长致辞欢迎同学们为读者协会发展做贡献。牛校长提到读书的三个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活动第三项,牛校长、孙馆长和张老师为读者协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活动第四项,读者协会会长柴幸子同学发言,会长将带领读者协会成员遵守章程,履行任务,充分利用图书馆为读者协会提供的平台,辅助图书馆开展各项工作,带起大学生读书潮流,同时表明了自己要带领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将读者协会越办越好的决心。聘任仪式结束后,牛校长、图书馆老师和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暮秋已去,凛冬将至。读者协会聘任仪式至此圆满结束,读者协会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的加入,新成员的加入有助于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图书馆的活动中来,也促使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

柴幸子同学带领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宣誓

牛校长致辞

牛校长为读者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孙馆长、张老师为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图书馆读者协会干部风采 下一条:新起点,新开端——2020年读者协会面试开始啦